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理论 >> 内容

国难瘟疫灾难面前我们该反思什么?

  核心提示: 国难温疫灾难面前我们该反思什么? 一一高薪为何不能留给德才兼备的科研人员(钟南山李兰娟们) 杨青云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灾难,我们该不该反思泱泱大中华稀缺钟南山,李兰娟等这样的人才?是钟南山在呼吁...

国难瘟疫灾难面前我们该反思什么?

一一高薪为何不能留给德才兼备的科研人员(钟南山李兰娟们)

 

杨青云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灾难,我们该不该反思泱泱大中华稀缺钟南山,李兰娟等这样的人才?是钟南山在呼吁民众没有特别情况,就不要来武汉,但钟南山本人却义务反顾,在大年三十晚上带队逆袭武汉前线。李兰娟在国难面前的危难时刻建议马上封城武汉,随之国家便有了大行动,大战疫,把武汉城全封闭,不然这后果不敢往下想。而让我们可悲的是为何如钟南山,李兰娟这样的国士精英、科研人员不如名星、歌星唱一首歌,演一部电视值钱?

这是我们时代的最大悲哀,更悲哀的是在2020春节,让国人恐慌恐惧,以前是人们把动物关进了笼子,现在不知是什么动物把中国十几亿人关进了笼子老老实实,还不敢出门,大街上一片冷冷清清锁门闭户,讽刺吗?可笑吗??可叹吗?!!

国难瘟疫灾难面前我们该反思什么?

在这个可悲可叹的时代,现在的小孩子梦想都是说长大了当名星歌星什么的,却没人梦想当科学家来改变世界?当军人保家卫国?当李文亮大医治疗中国十几亿双眼睛看破红尘,打了谁的脸?而国家在发展富强,最终靠科技兴国科技人才,但现实使这些科技人才却不如一个小名星的待遇。一个小名星演部烂片几百万上千万,他们演场床上戏就赚到了人们一生都无法赚到的500万,拍戏4天赚6000万。今天只有这名星才是最有钱的人,而他们对全社会的贡献却很少很少。有部分名星到现在还是铁公鸡一个,一毛不拨,一分钱也不捐,或是捐三百五百,或是偷税漏稅。

反思之后,悔恨之后,国家为何不能把高薪留给德才兼备的科研人员,悬壶济世的医疗人员,保家卫国的铁军卫士?

国难瘟疫灾难面前我们该反思什么?

国人现在把娱乐名星太当回事,什么小鲜肉性感肉,他们不及体育界精英,比赛场上把五星红旗多少次升起了中国人的自豪国魂,他们更不及钟南山李兰娟们救死扶伤,说封城便马上把武汉城全封闭!多灾多难的祖国需要科技兴国,国防兴国,富民兴国,科技发达的芸芸众生,德才兼备的科学家,科技工作者,才是我们泱泱大中华的中国脊梁!

国难瘟疫灾难面前我们该反思什么?

我们不得不深思,当国难面前冲锋在前的还是解放军,警察,医务人员,科研工作者,而不是那些演员名星小鲜肉们。当然也有例外的是如韩红歌星冲在大灾难第一线做慈善四天募捐一亿多,却遭到郑环宇这喷子败类恶毒攻击与诋毁,凉透了国人的心,难怪郑环宇现在落得了人人喊打,万人唾骂!


                                                                                            (编辑 王霞)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