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艺苑百家 >> 内容

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核心提示: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记者 初科汝)8月28日,由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主办,北京卓正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北京文化局副局长何...


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记者 初科汝)828日,由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主办,北京卓正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北京文化局副局长何昕、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岗、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吴汝川、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院主任吴悦石、荣宝斋常务副总经理范存刚、著名表演艺术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包德志等重要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近百家媒体现场见证和报道了这一盛况。

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著名演员、表演艺术家张铁林发表讲话。 人民艺术家网记者  刘欣欣 摄。

据了解,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是北京市政府唯一批准的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则是北文中心唯一的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该平台以倡导“公平、公正、公开”为服务宗旨;以“文化+金融+互联网”的全新模式重塑书画艺术品交易市场;以“文化强国”的使命召唤并引导艺术品市场的理性回归;同时提升艺术产权产业在全球化语境中的竞争力,有效地提高了文化艺术品收藏市场的资金多元性与灵活性,促进了普通居民的文化艺术消费。

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艺术家网记者  刘欣欣 摄。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包德志表示,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的运营模式为:首先,我们会从当代优秀的书画艺术家中筛选出艺术精品放到平台,再通过项目投资、活动策划、品牌推广、媒体宣传等方式提升其作品的艺术价值及市场影响力;其次,引入第三方评估机制和仓储机构,致力于做到“保真、“保质”、“保值”;第三,在完善的交易规则和秩序下,让投资者更放心、便捷地购物,在更规范合理监督下实现回流变现;第四,降低文化产业的投资门槛,鼓励实物交收,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有机会投资文化产业,促进文化艺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答记者问现场。人民艺术家网记者  刘欣欣摄。

    在答记者问环节,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余晨、张大为、汪峻峰、刘闯回答了相关媒体记者的提问。

目前,北京卓正文化传媒公司已获得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授权,正式成为独家打造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的授权机构。


                                                             (编辑 吕晓岚)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