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选登 >> 内容

宛艾集团推进宛艾深加工大健康高峰论坛会在南阳举办

  核心提示: 微视河南南阳融媒中心(郝游萨乐曹会林) 3月23日,由南阳艾产业协会主办,南阳宛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推进宛艾深加工做大做强大健康高峰论坛 ”成功召开。邀请中医药行业专家、农业种植专家、艾产...

宛艾集团推进宛艾深加工大健康高峰论坛会在南阳举办

 

微视河南南阳融媒中心(郝游萨乐 曹会林) 3月23日,由南阳艾产业协会主办,南阳宛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推进宛艾深加工做大做强大健康高峰论坛 ”成功召开。邀请中医药行业专家、农业种植专家、艾产品企业代表、有关电子商务专家、电商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聚一堂,为南阳艾产业在深加工方面的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论坛由南阳秦俊研究会会长杨青云主持。

杨会长首先做了“推进宛艾深加工,做大做强大健康高峰论坛”的背景介绍,宛艾集团成立了“南阳艾 看宛艾 ”传承创新并举,运用宛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续两年承办宛艾产业发展大会,宛艾产品已达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依托南阳地理优势,深化中医底蕴,传承医圣中医文化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南阳的产业名片,以及筹建“宛艾集团艾文化博物馆”的情况。南阳宛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包荣瑞介绍了宛艾集团的成长经历,以及优化整合。包荣瑞强调说,在艾深加工产业链中, 宛艾集团已经走在全市前列。我们着力打造宛艾艾灸艾疗开发新产品的研发,充分利用核心技术优势和信誉支撑,同时结合南阳优质的中草药资源,致力于宛艾中草药研发,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力推新媒体,新融合,新传播的发展,推广全自动净烟艾灸床模古法艾灸理疗,全自动加热,全自动摇摆,全自动精华系统,操作简单,艾效加倍,用艾香净烟为赋能,为消费者提供天然优质的大健康产品。

 宛艾集团推进宛艾深加工大健康高峰论坛会在南阳举办

南阳师院战略研究院研究员王生认为,艾产业发展势在必行,宛艾集团在艾草深加工方面的发展,已走在全市前列,着力打造产业特色,抓住机遇,发扬自身优势,集中力量开展新产品研发,让宛艾产业产品进景区,南阳宛艾成为大中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这是南阳人的骄傲。

南阳亿安地产董事长裴宗栓指出,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通过线上网络营销大数据分析产品销售量,线下合作商家出售产品,用特色产业打响企业知名度,这是宛艾集团的成功亮点。发现品牌价值,争取得到政府和国家支持,持续做好产品关怀,对人的关怀。

南阳市非遗协会会长刘东阳发言说,感谢宛艾集团打造这样一个高规格的南阳艾产业高峰论坛,期待与墨玄书道文化结合起来,共同开创“南阳艾,看宛艾”的大健康大趋势牌影响力,愿宛艾集团更上层楼,为南阳人民的大健康保驾护航。

 宛艾集团推进宛艾深加工大健康高峰论坛会在南阳举办

南阳著名作家,河南省政府参事秦俊先生详细考察了宛艾集团艾文化博物馆的筹建与研发产品的情况,秦俊认为,我们今天在宛艾集团举办宛艾深加工 做大做强大健康高峰论坛很有意义,让更多人看到宛艾产品,放心购买就好了。

宛艾集团代言人,墨玄书道学派创始人、书道家墨玄子作为书道界的领袖,担当宛艾集团的品牌顾问,他从战略的高度和人文的层面,用道家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的企业发展构想,他说:聆听了在坐专家、学者的发言我非常感动,宛艾集团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获得了参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宛艾艾香”只是南阳众多艾草制品企业中的一家,他们通过化验分析,从中筛选出8个适合南阳种植的品种,以及艾草面膜、艾草床垫等深加工都试制成功,并申请了专利。值得一提的是陈增喜把所有技术无偿教给了南阳作艾草的企业,呈现了南阳贫困户脱了贫,周围十里八村也被艾草深加功带动了起来。

 宛艾集团总经理包荣瑞表示,这次会议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很宝贵,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集思广益、开出良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宛艾集团也将以最快的时间制定适合企业发展的方向,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紧密结合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钢要》,把健康融入所有优惠的艾产业扶持政策,针对中医药产业现状提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服务,推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我们一方面要发展技术密集型产业,另一方面也要发展就业容量大的劳动密集型产业链,把就业岗位或增值效益更多留给当地父老乡亲,并着力打造世界艾香,加强宛艾品牌建设,吸引产业发展要素集聚,打响世界艾香“宛艾品牌”,引领全国艾产业高质量发展。

 宛艾集团推进宛艾深加工大健康高峰论坛会在南阳举办

最后,杨青云会长作了总结发言。杨会长说,我代表宛艾集团再次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宛艾集团艾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期待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朋友们多回到宛艾集团体验宛艾艾香的大健康生活,让我们的宛艾大健康永远陪伴,青春永驻。


特附孙中林的诗——

受邀参加宛艾集团高峰论坛感怀

/孙中林

 

    宛艾论坛会众贤。产销规划绘宏篇。高人指点辉煌景。挚友期颐艳皓天。

凭眺远,结良缘。苦心不负信为先。胸怀宽广装湖海。一笑轻挥春倒寒。


                                         (编辑 琼文)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