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学天地 >> 诗歌 >> 内容

著名诗人黄莽荣获2020年度榜样人物——紫金奖年度经济人物

  核心提示: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由中广世贸(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东盟经济贸易促进会、民族品牌推广工程组委会、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

      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由中广世贸(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东盟经济贸易促进会、民族品牌推广工程组委会、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促进会、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民营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协办的【榜样人物—紫金奖】评选活动正式上线,坚持层层举荐、全媒传播,同时进行全国活动投票,在全网宣传树立了一批事迹感人的榜样人物,历经一个月时间,最终由组委会审定名单,公布并召开颁奖仪式。昨日,45名【榜样人物】获奖名单出炉,15家企业及个人为楷模榜样、20家企业及个人为公益榜样、10家企业为品牌榜样,获奖选手及企业覆盖了各个群体、各行各业。
著名诗人黄莽荣获2020年度榜样人物——紫金奖年度经济人物
      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人们开始不再只关注自己的生活,“志愿”、“公益”、“献爱心”等等这些词开始频繁的出现在新闻媒体、书籍和每个人生活中,做好事也更加容易。同时,在营商、文化环境的不断优化下,人们开始自主创新,用新技术、新思想推动进步,将便捷科技技术带给更多的人。
      这次活动采取自荐和推荐的形式,汇集了近年来为公益事业、社会进步做出了贡献的个人、企业及组织团体,在投票评选活动中让他们的事迹得到传播,将乐于助人、慷慨解囊的行为加以表扬和认同,并弘扬他们的奉献与创新精神。同时,参选此次活动的榜样就是民众最直观能看到、学习到的身边的模范,他们或许平凡,但都无私。
著名诗人黄莽荣获2020年度榜样人物——紫金奖年度经济人物
      【榜样人物——紫金奖】通过宣传每一位榜样的正能量,在公众面前起到带头作用,从而将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而这次活动共有两类参选单位,个人、企业或组织团体,其中个人参选的奖项有:“公益”榜样和“楷模”榜样,企业或组织团体参选的奖项有:“品牌”榜样、“公益”榜样和“楷模”榜样。经过投票遴选活动,著名诗人、中诗协董事会主席黄莽荣获2020年度【榜样人物——紫金奖】年度经济人物。一共获得二十四万九百零九票,以及八十二万八千四百五六个人的支持和关注。
      黄莽多次被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网各大电视台与媒体刊登报道。 其创办的中诗协长期从事文学艺术研究、传统文化与当代结合的推广,投资出版了大量的优秀文学作品,特别是在古体诗词上推出“诗词与音乐”“诗词与书画的合体之美”等观念,并积极努力朝这时代脚步,紧跟党的政策和文化发展需求而打造自身健康产业,企业多次获得国家信用企业称号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
著名诗人黄莽荣获2020年度榜样人物——紫金奖年度经济人物
      黄莽的诗词工稳,绝句灵动,古风恣意纵横佳句迭出,语言自然天成,往往以意象取胜,蕴涵哲理。其意境、音律皆优美,朗朗上口,其诗不尚蕃艳而尚朴澹,其美不在容光而在意态,其味不重肥脓而重隽永。诗谓心声,他感悟着生命意蕴之所在,而以一时代之诗,唤醒着一时代之心也。


榜样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每一位榜样都是一座高山
仰望他们,就是对榜样精神的学习
每一位榜样都是一捧鲜花
传承他们的精神,便是传递花的芬芳

榜样们的光芒吸引着我们去感受光芒的热量去赞赏、去追随学习


                                                              (编辑 琼文)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