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书法 >> 内容

“东方辰龙”送福进万家再掀高潮

  核心提示: 人民艺术家网山东潍坊讯(记者 刘欣欣)2018年2月5日,一年一度的“东方辰龙”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拉开了帷幕,昌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玉洁、文联主席刘元同等领导莅临现场...

   

    人民艺术家网山东潍坊讯(记者 刘欣欣)2018年2月5日,一年一度的“东方辰龙”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拉开了帷幕,昌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玉洁、文联主席刘元同等领导莅临现场与书画家们一起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和饕餮盛宴。

“东方辰龙”送福进万家再掀高潮

据记者了解,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改变往年庸俗的印刷工艺,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院长王卫国特组织当地及周边地区近二十位优秀书法家,开启了盛大的“送福进万家,免费送春联”公益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东方辰龙”送福进万家再掀高潮

昌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玉洁、文联主席刘元同现场指导。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领导及书画家分别是:东方辰龙书画院理事长、昌乐县文化局副局长李明伟、爱心人士郭树芳、昌城大酒店总经理唐宗斌、东方辰龙书画院书画家高庆峰、刘旭东、张春兰、姜海滨、刘保华、张培义、李作廷、陈献春等省级以上会员;以及来自百里之外的孙贵国、孙桂红、韩延祥等优秀书法家。他们冒着零下十多度的严寒,迎着天上漂来的雪花,热情高涨地为前来“请福”的百姓书写春联四百余幅和大小“福”字千余个,时刻传递着温暖和爱心。昌乐县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五天,2018年2月5日至2月9日结束。


又讯:时逢活动期间的春节前夕,昌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玉洁,在文联主席刘元同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家中看望了本县优秀文艺工作者、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院长、“齐鲁文化之星”王卫国,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春节祝福。

“东方辰龙”送福进万家再掀高潮

昌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玉洁去“齐鲁文化之星”王卫国家中慰问。



(编辑 杨超)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