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影视 >> 内容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核心提示: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柳君)8月19日下午,北京翰林医养集团和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在北京亦庄开发区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出席会议的有: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孝道电...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柳君)8月19日下午,北京翰林医养集团和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在北京亦庄开发区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出席会议的有: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孝道电影《坏爸爸》主创人员和有关领导。翰林医养集团全国50多个大健康志愿者工作站和骨干,参会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的有:北京泽文律师事务所、中国知青联盟、香港旅游卫视、中国商报、中国商网、人民艺术家网、北京博通中药研究院和翰林医养集团的有关领导。新闻发布会热烈而隆重,与会人员和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在新闻发布会上,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著名制片人李昕忆,做了创作思路的发言,东方明星谷副总许茗亓,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翰林医养集团董事长席梅女士和翰林集团总经理总医院院长牟碧全先生即席讲话,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此次,翰林医养集团和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是首次达成战略合作,两家集团表示,今后在电影、出版、电视剧等文艺领域要全方位合作,互惠共赢,成为最佳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文艺事业,助推双方事业走向辉煌。

由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拍摄的院线电影《坏爸爸》是改革开放以来第一部描写孝道的影片,该影片通过曲折而跌宕起伏的情节,宣传了亲情、感恩与孝道。影片直指人心,发人深省,在道德滑坡的如今,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该影片上映后,必将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而踊跃观看。影片也必将得到丰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主办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北京翰林医养集团是一家集中医医疗投资、医疗绝技培训、中草药、新药研发和中药种养殖,制药和旅游康养项目等实体开发的综合性大型医养集团。

集团是在国家《中医药发展纲要》和《中医药法》激励下孕育而生的。集团从去年七月创建以来发展迅猛,已有北京老君堂中医院总院和16家医院进行技术合作。集团旗下已有中草药种养殖基地8家,中医绝技培训中心1家,旅游康养基地5家。集团计划在两年内全国技术合作医院达300至500家。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翰林医养集团有几位国宝级的中医专家,他们的技术都源自于祖传和几十年的临床研究探索,集团已有中医药治疗癌症、白血病、二型糖尿病等两百多个疑难杂症治疗绝技处方,甚至世界医学难题艾滋病也已被该集团核心专家组成员攻克,治愈率已达100%。集团正推行“健康幸福工程”和“志愿者帮扶行动”让因大病致贫的家庭能够享受到翰林的治病效果,不会因病致贫,集团属下已有50多个大健康志愿者工作站,已有近万名大健康志愿者,他们都在推广翰林的医疗绝技和宣传中医文化,让全国更多的老百姓知道翰林的中医绝技。目前翰林医养集团知名度越来越高,该集团规划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出国门,将翰林集团的中医绝技技术推广到全世界,造福人民。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翰林医养集团和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这种以实体经济支持文艺事业的创新合作模式,这种活动必将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创新发展,已引起新闻界的高度关注。

 

                                                                    (编辑 杨超)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