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术大展 >> 美术大展 >> 内容

“花开海上--贾广健中国画展”在上海开幕

  核心提示:“花开海上--贾广健中国画展”在上海开幕...

 

“花开海上--贾广健中国画展”在上海开幕

本网讯(记者 初科汝)日前,由上海市邮政公司主办,共同艺术基金与甲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花开海上--贾广健中国画展在上海邮政博物馆開幕。上海郵政公司总經理畢曉哉,上海市美協秘書長陳祺,甲一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叶振民,河北永清中遠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共同藝術基金負責人吳燕近百名貴賓出席了开幕式。

    贾广健,现为中国国家画院艺委会委员、青年画院副院长、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特聘教授, 荣宝斋画院特聘教授,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工笔画学会理事、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市十一届青联常委。贾广健的花鸟画是丰富多样的。他对笔墨的领悟使他的写意花鸟即挥洒自然、章法谨严,并把大写意花鸟画放浪不羁的笔法与小写意严整、传达的特色融合在一起,使他的花鸟画放逸之中不失法度。笔墨磊落、色墨浑然,有若风形雨散、润色开花的清新气象,温润古雅而耐人玩味。有很高的艺术品位。贾广健所画的荷花,是以复瓣莲花为主,这类绘画形象再现了一个清净的世界,创造了一种幽雅高洁的气韵。贾广健的画,是以现代写实为主,同时也可以看作是古典绘画道路的一种延续。除了需要坚实的绘画技艺,更要开阔的视野,旷望自然、胸无凝滞,和与古相通的心境。襟怀洒落,则超然具出尘之思,笔墨精良,自盎然发占香之气。

    此次承辦方香港共同艺术基金有限公司由海外知名艺术机构及国内资深文化艺术, 资深市场研究团队及艺术品投资领域的专家組成的顾问团队。公司与全球众多顶尖的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机构、艺术机构等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以配置全球最优秀的艺术金融产品为核心,通过各类艺术及金融产品为客户达成理想理财目标。目前,共同艺术基金与中粮集团、上海书堂画院、上海邮政大厅、华润置地、朱家角尚都里、北京兰芝堂会所、金宝街会所、天地盛甲会所均有艺术展览合作。共同艺术基金为机构提供一线艺术家的艺术品,专业的展览展示服务, 同时配合旗下的艺术衍生品品牌“共同制造”,交叉互动,让艺术品更加具有亲和力。“共同制造”与艺术跨界合作,打造非同凡响的实用艺术。让艺术走进大众生活。让艺术品以最专业、完美的态度展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共同艺术空间地处北外滩,眺望外滩风景,东面隔江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相望,延绵起伏的古典建筑群和对岸的摩天大楼尽收眼底。

据悉,本次画展共展出贾广健水墨作品70幅。展览时间2014年1月6日3月6日结束。

 

                                   (编辑 孟飞)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