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梅地亚洒店举行

  核心提示: 朱德总司令儿媳、红色文化传播大使、耄耋榜样赵力平老妈妈为榜样春晚增添了亮色。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消息(杨青云 )榜样是力量,榜样是方向,榜样是担当!你是榜样,我是榜样,他是榜样!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梅地亚洒店举行

朱德总司令儿媳、红色文化传播大使、耄耋榜样赵力平老妈妈为榜样春晚增添了亮色。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消息(杨青云 )榜样是力量,榜样是方向,榜样是担当!你是榜样,我是榜样,他是榜样!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2018年1月18日,“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梅地亚洒店举行录制。总策划兼总导演王京忠说,榜样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所在,我们策划组织一台榜样春晚,是全国人民的需要,也是新时代的历史担当。通过这台晚会,主办方致力于更大范围组织宣传榜样,学习榜样,凝聚榜样,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会议由2018榜样春晚组委会总策划兼总导演王京忠客串主持。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梅地亚洒店举行



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艺术类培训考评管理中心执行秘书长、范曾研究会会长杨青云(左一)与诗歌传播大使韩昕余(左三)和王建平教授(左二)。

     杨少君总指挥,紫秋副总导演,李德胜执行导演,韩树艺术总监,远方常务副主任,周殿胜顾问专家团团长,郝白鸽秘书长等1000多名各行业的榜样,诗人、书画家参会,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来自北京50多家媒体《今日中国》、中国日报、人民艺术家网、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政协报、文艺报、中国文化报、中国青年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网、光明网、新浪、搜狐、凤凰网、中国作家网、中国诗歌网、《时代先锋》杂志、《时代中国》杂志、中国美术家杂志、中国人才杂志、中国书画报、《红色印记》、《东方榜样》、《公安书法》、《作家报》、西柏坡精神研究院、大中国书画院、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艺术类培训考评管理中心、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等出席,晚会规模宏大,热烈震撼人心。总指挥杨少君在开幕辞中说,:不随波逐流,不用明星脸,不讨巧市场,2018榜样春晚就是要旗帜鲜明地反映中国共产党是榜样领导,为人民服务是榜样使命的晚会主题。我们以榜样的力量,让“榜样春晚”走向世界。

    副总导演紫秋女士说:“整台春晚参演人员都是自愿自发自费的‘文化志愿者’来到北京演出的,榜样春晚就是要唤醒人们心中责任感。这种责任感将转化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推动这个时代前进”!“整个运作团队都是义务的,你要办榜样的春晚,你首先要是义务付出的榜样”执行导演李德胜说。榜样的力量是宣言书,这宣言,深深震撼着所有在场榜样代表的心,同时让每位榜样感受到这台晚会不同凡响的发声和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历史感召。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梅地亚洒店举行

    王京忠、紫秋、石军、周巍、高歌、徐俪嘉、万小婉、曾宪、韩韬、刘佳美、潘晓蕾等来自国内外媒体知名主持人组成了这台榜样春晚的志愿者主持团队。以“榜样春晚”为主题的《女人桥》在整个晚会上最抢眼。副总导演紫秋说,2018榜样春晚的意义还在于,这项宏大的榜样文化系统工程将长期化、常态化的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并以大量的榜样事迹正面回答大家,谁是我们的榜样,榜样的方向是什么。2018榜样春晚将不偏不倚地通过历史,真实讴歌榜样精神,诠释榜样文化内涵!2018榜样春晚的四大亮点在于:榜样团队运作、榜样艺术展演、榜样事迹回顾、榜样成果分享!以《女人桥》呈现历史的多个画面引发观众阵阵掌声。由新加坡诗歌传播大使韩昕余诵读杨少君诗文《女人桥》。以火线桥为题材,杨少君创作,由当年妇救会会长后代韩昕余女士朗诵的《女人桥》:“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口饭做军粮,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沂蒙山人民还剩下什么?”诗歌在每个观众的心里反复提问着,让人深思,让所有人幡然醒悟。
      2018榜样春晚分《序曲》《红色印记》《时代榜样》《榜样作品》《榜样艺术》《榜样宣言》六个篇章。“2018榜样春晚”,首次通过榜样春晚的形式把建党96年、建军90年、建国68年、改革开放40年、喜庆十九大的成果与全国人民同分享!唱响民族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2018榜样春晚得到了全国各地榜样艺术团体、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响应和支持,社文委榜样文化项目办公室也委托相关实体正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了商标保护。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梅地亚洒店举行

高歌歌唱《我是中国人》并展示他的12生肖书法。


    以榜样的名誉向榜样致敬!2009年杨少君在深圳创办了榜样人物大型访谈《身影》节目,八年来,他们先后走进了榜样团队,有幸结识了朱德总司令儿媳、红色文化传播大使、耄耋榜样赵力平老妈妈,为“榜样春晚”说出了心理话:榜样春晚的意义在传播正能量。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下,迈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时代。它必将成为全球发展的榜样,被载入世界史册!作为中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的首都,北京也必将作为著名的国际都市倍受世界人民青睐!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儿媳赵力平老妈妈、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民建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𣇈林以及刘红军、申良启、尚全孝、刘春志、江杰生、赵先春、王聚英、王雁、王大喜、周卫平、杨绪明、李春明、潘志远、杨可强、刘凤堂、蔡军、胡呈军、董建林、徐国军、许晨、陈国坪等各界知名人士组成了百名榜样志愿者观摩团。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身边的人生榜样,晚会还特别授予了2018榜样春晚50多名大使荣誉奖。
    大国榜样,中国脊梁。“2018榜样春晚”颁发了“榜样春晚形象大使”是:王京忠、尚全孝、周巍、于谦、徐俪嘉、徐国军、蔡珺、高歌、邓超予、刘文涛。“榜样春晚艺术大使”是:萧宽、傳继英、韩树、徐根初、高殿军、周殿胜、韩昕余、雍刚、刘佳美、陈汉生。“榜样春晚文化大使”是:紫秋、王雁、颜之江、张文祥、杨百亮、远方、许晨、王诚 、李德胜、李刚。“榜样春晚爱心大使”是:李晓林、于珈、杨丽芳、汪漪、李占平、刘玉兵、陈建钧、郝白鸽,胡旺彬、雷青弋。“榜样春晚品牌大使”是:刘骏涛、刘莲、宋德利、张荣秀、田易站、刘凤云、文燕、贾成建、高廷菊、杨克强等2018榜样春晚人物荣誉奖。
    著名歌唱家、书法家高歌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自豪于《我是中国人》。著名书法家颜之江在装裱好的丈二宣纸上当场为观众书写挥墨,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另一种艺术享受。《中国文化义工之歌》唱响榜样春晚大会高潮。据悉,2018榜样春晚是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区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社文委榜样文化项目办公室和晋京榜(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张燕)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