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美术 >> 内容

传承未来中艺联合美术院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核心提示: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为深化美术创作研究、培养高端美术人才,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为广大艺术家搭建沟通交流展示艺术风采的平台,12月23日上午由中艺联合美术院举办的传承未来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北京宝隆艺术区...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 为深化美术创作研究、培养高端美术人才,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为广大艺术家搭建沟通交流展示艺术风采的平台,12月23日上午由中艺联合美术院举办的传承未来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北京宝隆艺术区颗粒博物馆拉开帷幕。来自中艺美术院及社会各界艺术家、受邀嘉宾等50余人出席开幕式。


传承未来中艺联合美术院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此次展览以传承未来书画名家作品展”为主题,由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指导,中艺联合美术院主办。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立意新颖。


传承未来中艺联合美术院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开幕式上,中艺联合美术院领导张博、马宇光、王健等领导出席开幕并致辞,对本次画展作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各艺术家、嘉宾代表先后致辞,对中艺联合美术院书画名家作品展表示祝贺。


传承未来中艺联合美术院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文化传承是一个民族的根基,也是一个时代的灵魂;中国书画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要有胸中先有古人,笔下后见自我,好的艺术作品既要有传承,更要有创新。结合美术院工作实际,下一步要抓好定位中高为主,面向社会需求,充分发挥优势,创办特色业务,抓好实体经营,提供经济支持,重视人才培养,打造两个品牌,办好一展多元,服务创效联动,构建运营团队,提升质量效率等几方面工作。


传承未来中艺联合美术院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据了解,中艺联合美术院2017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的发展历程,秉持从事美术创作研究、培养高端美术人才,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打造文化产业美术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的建院理念,创造了很多成绩,深受广大艺术家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传承未来中艺联合美术院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此次展览不仅是对于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对于当代艺术的突破与创新。我们相信,传统与创新并非对立,而是相得益彰,共同推动着艺术的进步和发展。这些作品将以独特的方式融入现代社会,与观众进行一次跨越时空的对话,引导着我们思考未来的文化传承之路。(文/刘鹏)


                                                            (编辑 文心)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