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律师解惑 >> 内容

2013毕业季来临 内蒙古大学举办毕业作品展

  核心提示:2013毕业季来临 内蒙古大学举办毕业作品展...
  6月毕业季将至,内蒙古各大学已陆续计划开展相关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展。25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举办了毕业生作品展。图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创作的泥塑作品。 赵弘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25日电 (乌瑶)6月毕业季将至。25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在该校南校区举办了毕业生作品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服装设计、广告设计、雕塑、建模、手工制作等作品按不同专业方向,摆放在千余平米展厅的不同区域,吸引了不少人气。
  据悉,展出的800余件作品均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涉及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服装设计、艺术设计学、工业品造型设计、装饰艺术、雕塑和服装设计与表演八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辅导员老师冯海珍介绍,指导老师不会对学生的设计进行过多干涉,所以学生创作题材五花八门,非常广泛。但能看出,不少设计作品非常关注社会热点。
  冯海珍还表示,本届展会与之前相比,有一个大亮点,那就是学生对多媒体,对flash、ps、3D等软件技术的大量应用。
  武春晖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也是该届艺术设计系18位优秀毕业设计者之一,他告诉记者,毕业设计创作过程达4个多月之久,展出时的摆放、规划也都是自己琢磨的,他还专门作了介绍作品的flash。他的作品以手工制作、手绘为主,有抱枕、手绘书签、大幅创作海报、手绘猫型玩偶等,材料费等花费3000余元。“我自己还开了一个工作室,名字就叫布克猫,小猫形象也是我自己设计的。参展不仅能宣传我的作品和工作室,还能让大家都多了解手工制作和手绘。”
  据冯海珍透露,本次展出时间计划为4月25-27日。设计展不仅是对学生四年辛勤成果的展示和对学生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学生本身素质、对设计艺术专业、对学校教学成果的一种推广,还是对学弟、学妹的一种激励。
  据悉,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内蒙古地区有专业设计类专业的院校也将计划于6月左右陆续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编辑 周强)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