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周馆筹委会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核心提示: 4月17日,周馆筹委会推进会在北京骏豪中央公园广场A7楼双拥科技公司召开。为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充分发挥红色场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北京周恩来纪念馆筹委会(简称周馆筹委会)姜总...

      4月17日,周馆筹委会推进会在北京骏豪中央公园广场A7楼双拥科技公司召开。为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充分发挥红色场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北京周恩来纪念馆筹委会(简称周馆筹委会)姜总首先介绍了我们周馆筹为何这么长时间没有活动,因疫情就三年,何况现在做什么事也必须慎重考虑,找到一个切合点。刚好,我在这边帮朋友们推广大健康,我与杨青云秘书长一拍即合,就这样请大家来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做好周馆筹推进工作。另据我所知,咱们周馆筹委会的康桥老师给提岀建议,让我多组织几场活动,只因总理在人民心中位置太深,感情刻骨铭心。就借这个推进会,请大家来都发表一下看法好。何况,我们周馆筹的事是邵玉凤大姐发起的,因她有病之后特委托杨秘书长与我来担当这份重任,还是要靠更多的热心人士来支持才可以。

周馆筹委会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顺义区委退休干部王玉芳说,我们连续搞了两届周馆筹活动反馈信息很好,我身边的一些朋友得知我们在搞周馆筹的事,如主演总理的王铁成老师就很支持。王老说,以后你们周馆筹的事做好了,我可以去剪彩,因我演总理这个角色早已经融入我血液与心目中,我对总理的感情可想而知,你们应该感觉得岀来。

      华界传媒CEO、中国晨报融媒中心主任范涛说,早就知道杨秘书长在做北京周馆筹的事,这次接到通知我把其它事推掉专一来参加周馆筹的活动,咱们能以此宣传周总理,传承红色文化,我感觉这个方式与方法都很好,但我也听到杨秘书长谈周馆筹现在的事很难推进,虽然从疫情期过后什么事都不好做,但在姜云鹏领导的引领下,周馆筹与大健康等爱心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已显初步成果,我们应该知难而上,相信周馆筹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明天一定会更好。

周馆筹委会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北京雷锋精神传承馆常务馆长吴中彦说,算起来我为周馆筹也做了不少事,就其书法作品来说杨秘书长如有安排,我第一时间搞岀来,大力支持。我下一步打算创作总理的书法长卷,以这种方式宣传总理,纪念总理,我认为也是有点社会意义的事情!
      周馆筹辉煌时空传播办公室主任白梓含说,我从上小学开始都对伟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感到他们特神圣与伟大,今天,我参加周馆筹活动以我们的方式与方法怀念总理,纪念总理,我更有信心协助诸位把我们周馆筹做好做扎实,也主要是缘于总理被外国首脑称为“中国第一完人”,我们不做谁来做?通过今天聆听了姜云鹏领导的讲话,我更有信心与在坐的各位老师,各位领导,愿我们群策群力,做好周馆筹工作!

      北京周馆筹推进会以“学习楷模周恩来”为主题,围绕周馆筹推进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一是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培养自信人生,以周恩来同志的崇高风范激励广大青少年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二是如何在新时代以红色场馆为生动教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三是深刻解读“恩来精神”的丰富内涵。在红色基因代代传的思政课现场观摩活动中,依次为与会专家嘉宾进行实地讲解。为凝聚起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磅礴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周馆筹委会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北京周馆筹推进会,由杨秘书长作总结,杨秘书长说,我借这个机会要深深感谢邵玉凤大姐,她最后谢世前两天还给我说:“我一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把北京周馆筹做好,希望你们与姜总能把这件事做好!”
      新华社《半月谈》杂志原总经理王京忠虽然未能参会,但特一给周馆筹委会发来贺电,祝贺大会圆满召开。
      发来贺电祝贺的在京老领导褚正行也特一给周馆筹委会发来作词并书法的墨宝。褚正行老领导说,得知周馆筹委会召开活动,我由于其他原因未能参会,但我对总理的感情一直记忆深刻,有幸两次到总理家汇报工作,这是我永远难忘的幸福记忆!

      本次参加周馆筹推进会的还有中华网记者刘玲霞、《画家村》杂志冯丽,中国书画报李红,红色网特邀记者,任伯年书画研究院院长任南熹,北京荣宝斋签约书法家赵成安,华界尚颜技术总监卢伊琳、歌唱家商小娟、水墨画家梦格、宋庄一山画院院长李千树等。(刘玲霞)


                                                            (编辑 侯方杰)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