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核心提示: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记者 王俪)2023年5月28日下午14:58——17:28“大道之行,雅在心间”——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盛世开元酒店成功举办,在京艺术家、词...


      人民艺术家网北京讯(记者 王俪)2023年5月28日下午14:58——17:28“大道之行,雅在心间”——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盛世开元酒店成功举办,在京艺术家、词作家、导演、媒体界朋友、企业家等近五十人参加,活动由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和传播者,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关洪刚先生主持,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唤起了与会人员的家国情怀,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机关党委书记,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八雅文化总顾问晨崧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著名教授,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八雅文化网首席创意策划大家兼终身荣誉顾问,北京八雅文化书画院院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周宏兴先生、周宏兴教授长子周天红先生、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顾问周殿胜先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坦坦女士、中国警察论坛北京区副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肖忠昌先生、人民艺术家网主编,八雅文化网顾问初科汝先生、八雅文化网顾问杨永春先生、北京当代中国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八雅文化网顾问宁波先生、八雅文化网顾问,鲁望优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京师燕园智能教育科技公司合伙人岳跃振先生、刘兰芳评书运营负责人刘井彬先生、原空军老干部处处长孙冠华先生、中国三农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决策委员会副主席刘继辉先生、中国著名导演郎宏伟先生、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孙义勇先生、中国美术市场报社长、山东田园美术馆馆长郭外先生、中国美术市场报副社长杜鹃女士、中国著名书法家,中国美术市场报副社长刘中诚先生、全国合作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法律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魏钦亮先生、中国道教学院毛道长、谈道长、中国人民大学国画院名家工作室画家,河北美院教授张天佑先生、北京乾圆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国际易联文化传承专委会会长张仕全先生、北京平安居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中亚先生、传统文化传播者,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关洪刚先生、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红色文旅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国礼书法家周军先生、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公共资产研究中心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专家,八雅文化法律顾问,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八雅文化书画院副院长殷大卫先生、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艺联合美术院理事,北京律师书画院会员,北京八雅文化书画院副院长任旭丰先生、中国旅游文化网主编周步先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福彩生活研发中心副主任白宏伟先生、北京中为合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辛贺祥先生、中国网络作家协会会员,第三届中国诗歌春节联欢晚会总撰稿人,甘肃省世纪之星影音有限公司文学顾问王丁强先生、北京墨丰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新先生、元晟堂创始人,元晟堂主人,钟馗文化传承人乔元晟先生、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高超先生、八雅文化创始人兼主编主编,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主席,八雅文化乡村振兴俱乐部创办人,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人,总策划兼总导演八雅先生刘永国等。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机关党委书记、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八雅文化总顾问晨崧先生作重要讲话,八雅文化创始人兼主编八雅先生刘永国简述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嘉宾代表:初科汝先生、岳跃振先生、刘井彬先生、刘继辉先生、郎宏伟先生、魏钦亮先生、张仕全先生、乔元晟先生、周步先生、孙义勇先生等分别上台讲话。

      八雅先生宣布:八雅文化乡村振兴俱乐部于2023年5月28日在京成立,并重点强调八雅文化乡村振兴俱乐部,为全国各省市区县的下辖乡镇服务,用心宣传,用爱传播,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文明建设事业发展。周宏兴教授上台宣布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八雅书院今日在京成立,八雅先生与周宏兴教授共同为八雅书院揭牌。周殿胜先生上台宣布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八雅学堂今日在京成立,八雅先生与周殿胜先生共同为八雅学堂揭牌。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书画艺术学院院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北京八雅文化书画院院长周宏兴教授赠送书法作品:八雅人生,旷宇绽彩。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顾问周殿胜先生赠送作品:沙漠情。中国美术市场报社长、山东田园美术馆馆长郭外先生赠送书法作品:上善若水。元晟堂创始人,元晟堂主人,钟馗文化传承人乔元晟先生赠送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八雅文化顾问刘俊京先生书法作品:八雅学堂。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艺联合美术院理事、北京律师书画院会员、北京八雅文化书画院副院长任旭丰先生赠送书法作品:大道之行,雅在心间。中国人民大学国画院名家工作室画家,河北美院教授张天佑先生赠送国画作品:八方喜讯。八雅文化网顾问岳跃振先生赠送田英章南宁书院院长陈景泼先生书法作品:紫气东来。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坦坦女士赠送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高宽先生作品:幽山伴朝雨。中国警察论坛北京区副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肖忠昌先生赠送国画作品:龙梅及书法作品。人民艺术家网主编,八雅文化网顾问初科汝先生赠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谢培哲艺术馆馆长、八雅文化网顾问谢培哲先生书法作品:八雅文化。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红色文旅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国礼书法家周军先生赠送书法作品:厚德载物。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八雅先生向晨崧先生,周宏兴教授分别颁发了中国传统八雅文化终身成就奖证书、中国传统八雅文化终身文化艺术奖证书。
      八雅先生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中讲道:五千年传承,钟情琴棋书画;十万里行走,不忘诗酒花茶。品:“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人生之八雅,悟:“雅静宁和安逸儒清”生命之大道。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是中国古代文人必备的根本素养,亦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于无声中已融合在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里。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雅,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古代文人追求的人生意境。雅,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文素养;雅,是与世无争,回归田园的人生修行;雅,是人间正道是沧桑,追求天地人和的万物生长。雅,是中国形成独特的美学体系,无不诠释出儒释道文化的精髓,遍及了国人文化生活的各个方面。
      东方美学,人生八雅,走向世界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新时代的选择。八雅文化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归根到底,还是中国东方美学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和中国元素符号的美学表达。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此次活动是由八雅文化网、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北京弘扬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北京八雅文化书画院承办,北京贤德国学院、北京伊人文学社、善德堂国学馆、拙琴堂古琴馆、东金21艺术会所等协办。

      中诗协研究会、北京四为书院、北京昭熠教育学校、将军文化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大力支持。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三周年暨八雅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北京信茶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辛羊酒业有限公司、新疆名诺酒厂等企业参与赞助。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网、中华网、新浪、搜狐、腾讯、中诗协官网、人民艺术网、人民艺术家网、中国旅游网、新华在线网,华夏访谈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编辑 张霞)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