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为莫言文学馆题诗

  核心提示: 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理解与执行二十大的深刻内涵;为了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秉持创造新的文化成果的信心和抱负,把艺术创造力与传统中华文化价值相融合,增强天津与山东文化...

 

 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理解与执行二十大的深刻内涵;为了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秉持创造新的文化成果的信心和抱负,把艺术创造力与传统中华文化价值相融合,增强天津与山东文化交流,2023年2月25日,野草诗社理事、野草书画院副院长、紫玉山房国际文化交流(天津)有限公司经理高瑞先生,贇筠书画苑院长武桂祥先生等一行数人,造访了山东高密的莫言文学馆。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为莫言文学馆题诗

莫言先生的作品常常关注社会底层人物和生活中的细节,呈现出现实主义的写作风格,批判和揭示了社会的弊病和问题。他在文学作品中对于人性、历史、文化和社会现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体现了文学对于社会的贡献。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为莫言文学馆题诗


莫言文学馆馆长毛维杰先生热情接待了高瑞一行数人,并进行了文化座谈与交流,毛维杰馆长代表莫言先生对野草诗社领导表示问候与感谢。

座谈会后高瑞代表野草书画院向莫言文学馆捐赠了书画作品.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为莫言文学馆题诗



凤城立馆树精神,文播中外各自论,

 诺奖不为终评审,是非曲直看人民。



野草诗社党委书记、社长李殿仁中将听取汇报后,欣然为莫言文学馆题诗,也体现出老一辈的革命家军事家对津鲁两地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视与支持。李殿仁将军本身于山东省滨州入伍,后成为我军著名的诗人将军,2020年12月23日在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之际,应邀赶赴高密市为雷锋中学举行揭牌仪式。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为莫言文学馆题诗

李殿仁 , 国防大学原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中将军衔。1945 年生,山东滨县人。1964 年入伍。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农委委员。曾担任中国二战史学会、中国军事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战略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墨子学会、中国老子国际研究会、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会顾问。现任国学经典书画院高级顾问、中国人民书画院高级顾问,中国国史学会副会长,国家政策咨询研究院、中国政治学会、中国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顾问。著有《军旅中的思考》、《时间与思考》、《李殿仁同志讲党课》、《思考与解读》、《学解孙子兵法》、《李殿仁学术报告新选》等著作,并有多部诗集出版。主编《跨世纪旋律》、《文图并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大事聚焦》、《风驰虎跃一江山》、《世界军事形势分析》、《孙子兵法通论》、《我与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外军事训练思想精粹》、《孙子兵法谋略新解》、《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研究》等著作。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为莫言文学馆题诗


(编辑 王俪)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