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香港回归2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植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给小学生传递浓浓的爱国之情,把爱国情、报国行自觉融入血夜、落实学习中、践行生活中,激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香港回归2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植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小学生传递浓浓的爱国之情,把爱国情、报国行自觉融入血夜、落实学习中、践行生活中,激励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张思德精神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2022年7月20山东临清市五月幼儿园全体师来到临清市张思德精神展馆,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思德精神展馆,接受张思德精神熏陶教育。全体师生认真仔细观看了有关张思德资料,详细了解张思德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资料,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以丰富而翔实的资料展示了张思德光辉一生,生动再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崇高品德。

      向国旗宣誓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临清京华小学学生于沛希带领临清五月幼儿园全体小朋友领誓。全场幼儿园小朋友举起右手向国旗宣誓:“我是五月幼儿园的小朋友、我爱我的幼儿园、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家乡、我是中国人、我更爱我的祖国、祖国在我心中、国旗在我心中”!铿锵有力的少年之声回荡在新时代每个少年耳畔,激发起强烈的爱国之心。

     展示宣讲五星红旗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4名老师高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展示在张思德精神展馆前,临清市退役军人于建超向全体师生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象征、义意和国旗故事。

    传递抚摸国旗力量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在张思德精神展馆前4名幼儿园老师高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五星红旗》《红旗飘飘》的音乐声中,从孩子们的头顶滑过,每个少年尽情抚摸传递天安门国旗,激动、欢乐的情感像电流一样闪耀在每一个少年心里,强烈的爱国情感由然而生,这是孩子们最为难忘的时刻,这一刻,动人心弦,这一刻,撼人心扉。

      与天安门国旗同框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临清市五月幼儿园全体师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同框。与国旗同频、与祖国同行,留下最难忘的时刻和爱国记忆,国旗永远在心中。

 迎“八一”铸军魂—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

     活动后,于建超向临清市五月幼儿园捐赠见义涌水城等书籍。让幼儿园小朋友更深入了解水城英模先进事迹。

  张思德精神展馆作为临清市红色文化传播阵地;会继续保持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视。继续开展面向社会、面向校园的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张思德精神展馆作为第二课堂的社会教育功能。


                              (编辑 王俪)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