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核心提示: 据八雅文化网报道:“未来很长,路在脚下”——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于2021年12月11日14:58——17:28在北京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盛大举办,活动有传统文化...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据八雅文化网报道:“未来很长,路在脚下”——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于2021年12月11日14:58——17:28在北京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盛大举办,活动有传统文化爱好者关洪刚先生和若菲女士联袂主持,在京书画艺术家、诗人、媒体工作者,自由职业者,企业家朋友们等四十余人参加。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出席此次活动的的领导,嘉宾有: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机关党委书记、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八雅文化总顾问晨崧老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著名教授、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中国书画艺术学院院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院长周宏兴先生,中国教师杂志社原副社长赵师平教授,北京弘扬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殷大卫先生,八雅文化顾问杨永春先生,中国长城文化志愿者宣传团发起人朱长云先生,中华国礼艺术家、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东方艺术天地顾问、中国东方巨龙书画艺术家研究协会主任、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肖忠昌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非遗促进会会员、华人实力书画院常务理事、西柏坡内画研究院院长李炳雷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非遗促进会会员、华人实力书画院常务理事何秋茹女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文永安先生,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组委会副主任、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宇先生,传统文化传播者、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关洪刚先生,北京捷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先生,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学术部先秦文化研究员刘道海先生,北京祥吉电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先生,宾利俱乐部名媛荟创始人单佳女士,北京高校教师、全民阅读推广人、北京易超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保辰先生,驻颜派掌门人、中国驻颜文化传承人仙花酿品牌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新儒商国学特邀老师高辉先生,摄影爱好者侯建润先生,资深汉服运动推广人,汉舞汉乐团团长,汉服雅集活动主持人若菲女士,汉服运动推广者北葵女士,北京洁客泉科贸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相峰先生,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北京信茶舍文化传播中心创始人陈敏女士,北京晶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女士,烟台紫谷酒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李淑元女士,北京荣兴创科技有限公司赵爽女士,鹤年堂鹤年养元社CEO张扬先生,汇清风(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袁敏女士,北京富泽宏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琳女士,北京中企能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果林先生,八雅文化联合创始人、北京弘扬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陈川先生,八雅文化创始人、八雅文化网主编、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人,总策划兼总导演八雅先生刘永国。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此次活动是由八雅文化网、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北京弘扬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四为书院、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承办,北京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协办,北京洁客泉科贸有限公司、北京信茶舍文化传播中心、山东辛羊酒业有限公司,烟台紫谷酒业有限公司、新疆名诺酒厂,河南艾之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以下媒体的大力支持,分别是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人民艺术网、人民艺术家网、中国旅游文化网、新华在线网,华夏访谈网、中国大公新闻等。
      与此同时,单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玉强先生也从中国长寿之乡——山东省菏泽单县发来了对八雅文化六周年活动的贺函祝福,八雅文化顾问杨永春先生上台宣读了贺函内容。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机关党委书记、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顾问、八雅文化总顾问晨崧先生作重要讲话。八雅先生作八雅文化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工作报告。
      嘉宾代表赵师平教授、杨永春先生、朱长云先生、陈保辰先生、高辉先生、王相峰先生、陈敏女士、刘道海先生、李淑元女士、李炳雷先生等分别发言。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著名教授、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中国书画艺术学院院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院长周宏兴先生书法作品:敬天爱人及指书作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刘知君先生作品:云涌大江流;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八雅文化顾问刘俊京先生书法作品:伟大时代,文化强国;中华国礼艺术家、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东方艺术天地顾问、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肖忠昌先生龙梅作品“龙梅傲骨踏春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文永安先生书法作品:《卜算子自嘲》;山东书法家协会会员,单县书画家联谊会秘书长、八雅文化重点推介书画家曹言礼先生作品:兰苑惠风;著名青年书法家刘青颌作品: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中国教师杂志社副社长赵师平教授赠送国画作品:富贵祥和;中国内画大师李炳雷先生书法作品:不忘初心;中国内画艺术家何秋茹女士书法作品:宁静致远及书法长卷将进酒等作品的赠送,为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增添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晨崧先生为若菲女士,颁发八雅文化产业联盟秘书长聘书。周宏兴教授为殷大卫先生、李炳雷先生、肖忠昌先生、文永安先生颁发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聘书。杨永春先生为陈保辰先生、张宇先生、关洪刚先生、陈敏女士颁发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聘书。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活动接近尾声时,八雅先生为烟台紫谷酒业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李淑元女士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发放。八雅先生与王相峰先生、陈敏女士签订合伙人协议,并为两位颁发合伙人证书。
      八雅先生说:五千年传承,钟情琴棋书画;十万里行走,不忘诗酒花茶。品:“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人生之八雅,悟:“雅静宁和安逸儒清”生命之大道。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是中国古代文人必备的根本素养,亦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于无声中已融合在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里。
      雅,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古代文人追求的人生意境。雅,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文素养;雅,是与世无争,回归田园的人生修行;雅,是人间正道是沧桑,追求天地人和的万物生长。雅,是中国形成独特的美学体系,无不诠释出儒释道文化的精髓,遍及了国人文化生活的各个方面。
      东方美学,人生八雅,走向世界。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新时代的召唤和选择。八雅文化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归根到底,还是中国东方美学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和中国元素符号的美学表达。
      最后,八雅先生表示:未来可期,人生可盼。八雅文化从2015年12月11日开始注册,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在2021年12月11日这个美好而又难忘的日子里,我们在北京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举办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与此同时开始启动募集合伙人项目,为未来五年之内组建八雅文化产业集团作前期准备工作。八雅居、八雅先生、八雅文化等商标品牌现已注册,八雅会馆也将于2022年初启动。弘扬八雅文化,营造书香中国。我们一直在宣传,推广,发展和创新的路上。
八雅文化六周年庆典活动暨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合伙人大会在京举办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后,进入答谢晚宴环节,修德谷古琴老师袁晓敏女士进行了古琴演奏,特邀嘉宾北葵女士进行了汉舞表演,殷大卫律师进行了诗歌朗诵,刘道海先生进行了历史故事演绎,张宇先生进行了诗歌朗诵,八雅先生八雅说等节目的助兴,将晚宴引入了一个高潮,抽奖环节及字画结缘,让大家难忘今宵,相约明年再度重相逢。


                                                              (编辑 琼文)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