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

  核心提示:人民艺术家网讯2021年7月11日上午,八雅先生应北京六福家宴民俗文化服务中心总经理弘美女士之邀,带领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成员走进北京六福家宴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参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领导,嘉...

      人民艺术家网讯 2021年7月11日上午,八雅先生应北京六福家宴民俗文化服务中心总经理弘美女士之邀,带领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成员走进北京六福家宴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

      参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机关党委书记、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顾问晨崧老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著名教授、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院长周宏兴先生,中华建筑报副总编辑赵军先生,中国著名诗人、中诗协董事会主席、八雅文化网顾问黄莽先生,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法律顾问、北京弘扬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山东八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律顾问殷大卫先生,茅台集团北京经销商任俊鹏先生,北京洁客泉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峰先生,北京光正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正先生及陈立先生,信茶舍创始人陈敏女士,北京悦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韩新磊先生及郑梦婕女士,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周天红先生,北京六福家宴民俗文化服务中心总经理弘美女士及八雅文化创始人、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兼总策划八雅先生刘永国。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
      周宏兴教授表示:盛世呼唤大手笔,传承更须真英才。八雅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表现和元素表达。目前,八雅文化在全国已具备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品牌价值,市场价值和经济价值都已具备,每年的八雅文化系列活动要更有前沿性,时代性和创新性,敢为天下先,方为大手笔,希望未来的八雅文化产业集团早日组建。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
      晨崧老先生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八雅文化,支持八雅文化系列活动,也支持八雅先生刘永国所做的文化传承事业。
      赵军先生表示:八雅文化系列活动意义重大,传播性强,辐射面广,今后八雅文化产业发展亟待加速,落地系列产品,更好地彰显八雅文化的历史传承和时代创新。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
      弘美女士表示:感谢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感谢八雅先生组织这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欢迎你们以后常来并提出宝贵意见,让我们更加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和提高我们的菜品质量。
      八雅先生说:五千年传承,钟情琴棋书画;十万里行走,不忘诗酒花茶。品:“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人生之八雅,悟:“雅静宁和安逸儒清”生命之大道。
      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是中国古代文人必备的根本素养,亦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
      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于无声中已融合在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里。
      八雅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古代文人追求的人生意境。雅,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文素养;雅,是与世无争,回归田园的人生修行;雅,是人间正道是沧桑,追求天地人和的万物生长。雅,是中国形成独特的美学体系,无不诠释出儒释道文化的精髓,遍及了国人文化生活的各个方面。
      东方美学,人生八雅,走向世界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新时代的选择。八雅文化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归根到底,还是中国东方美学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和中国元素符号的美学表达。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
      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周宏兴教授向弘美女士赠送了书法作品:六福家宴;晨崧老先生向弘美女士赠送了作品集《文缘·诗意·心声》;黄莽先生向弘美女士赠送了书法作品:境由心造。殷大卫律师朗诵了著名青年诗人八雅先生刘永国的诗歌作品《我在更读书社走一走》,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让大家感受了诗歌之美,声韵之美,艺术之美和东方之美。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度午餐,把酒言欢,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北京六福家宴民俗文化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既加强了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与北京六福家宴民俗文化服务中心的联系和合作,又丰富了大家周末京郊一日游的文化精神生活。


                                                             (编辑 王俪)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