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苑百家 >> 综合 >> 内容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茶竹福州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核心提示: 人民艺术家网讯 6月22日,由中共政和县委、政和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承办的“政和茶竹福州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政和白茶”推介会上,当地政府组织了茶艺表演、品茗交流...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茶竹福州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人民艺术家网讯 622日,由中共政和县委、政和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承办的“政和茶竹福州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政和白茶”推介会上,当地政府组织了茶艺表演、品茗交流、古琴弹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全面展示了政和白茶品牌与政和竹产业方兴未艾的发展成果。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茶竹福州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近年来,政和县着力打造政和白茶品牌,连续举办七届政和白茶斗茶赛,组团参加境内外举办的重要茶展、茶叶博览会等,多渠道推介政和白茶。 

据了解,有“千年白茶、百年工夫”之称的政和县是“中国白茶之乡”,产茶历史可追溯至唐末五代时期,2018年,政和白茶品牌价值高达46.17亿元。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茶竹福州推介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今年5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政和白茶名列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第61位。该信息的发布,是对政和白茶品牌价值“含金量”的又一次印证。“政和白茶,中国味道”已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

记者从政和县茶业管理中心了解到,以白茶为媒介、以竹为载体的本次推介会为期两天至23日结束。(周正东)

 

                                              (编辑 文心)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