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网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吉林 辽宁 江苏 山东 安徽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陕西 山西 黑龙江
四川 青海 海南 广东 贵州 浙江 福建 台湾 甘肃 云南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香港 澳门 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学天地 >> 诗歌 >> 内容

忆秋(原创)

  核心提示: 刘红星 夕阳下独自黄昏间静静的听着蟋蟀声仿佛走入了仙境一阵风吹过一片树叶飘下象天上的仙女婀娜多姿给大地增添了新意一叶知秋毋庸置疑朋友告诉你我毅然美丽春天她有生机夏天你有美丽但没秋天的丰满告诉冬天好好...

刘红星


夕阳下
独自黄昏间
静静的听着蟋蟀声
仿佛走入了仙境
一阵风吹过
一片树叶飘下
象天上的仙女婀娜多姿
给大地增添了新意

一叶知秋
毋庸置疑
朋友告诉你
我毅然美丽
春天她有生机
夏天你有美丽
但没秋天的丰满
告诉冬天好好照顾自己
      

         2017年4月1日                                                 
            于中华龙都


         刘红星,男1964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员,本科,字七星,号七星草堂,别号沙粒,鲁西汉,老街。黄河滩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北京人和书法院院士,《羲之书画报》诗书画家。濮阳市老年书法协会会员。
       自幼酷爱书法,擅长行草,书龙、猴王拜寿。后来受王羲之、张旭、怀素、林散之、沈鹏、贾平凹等多家名师的影响,经国家书法大家,濮阳名家刘文选,仝相合等老师的指点,更加喜欢书法,他们的作品,苍劲有力、大气中流露出一种霸气,拜读、临贴久了,自然就被那股自然的墨香味所吸引。
        经过多年的磨练,积极参与系统内书法比赛和市内举办的书展,2008年获河南省河务局举办的书法展优秀奖。2015年参与了抗战暨反法西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书展活动,2015年9月份参加了濮阳市重阳节老年书法展,并在濮阳市政府经济书刊上刊登,2015年10月获濮阳市政府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论文三等奖;全局第二名。2015年11月,《圆梦》获全国诗书画家创作年会二等奖;2015年参加全国第一届书法艺术网络大赛年终总决赛优秀奖。2016年7月在第四届“伟人颂,中国梦”全国诗文书画大赛中《强国赞》获二等奖,收录到《“伟人颂、中国梦”全国诗文书画作品大典》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2016年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县等各种书展。2016年11月18日------24日参加湖南省长沙市纪念刘少奇诞辰118周年及汉刘文化研究会书展活动。书法作品《强国赞》在羲之书画报等多家发表,并在范县黄河书展中获奖发行。行草以怀素等历代大师为范,行草结合,刚柔兼容,飘逸清秀,气韵贯通,笔墨酣畅。尊重古人,向古人学习,在继承和创新中,自成风貌,写出自己的个性。 
      2009年被濮阳市宣传部,市妇女委员会,市文明办授予“.和谐家庭”称号,2015年被范县县委县政府提名第二届感动范县好人奖, 2017年4月被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黄河工会河南黄河委员会授予《劳动模范》称号。局优秀共产党员,市五好家庭等称号。《忆秋》获中国诗书画家网,中国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17年全国新时期文化先锋人物奖。
        原创歌曲《黄河牛角湾》2017年9月20日,人民艺术家官网上发表,《中国梦、黄河情》 《姐》 《一碗羊肉汤》 《微信》 《黄河我的家》等十几首作品在神州原创歌词平台推广。

 

                                                                                                        (编辑 侯方杰)

 来源:人民艺术家网
  • 上一篇:美丽故乡在陕北(原创)
  • 下一篇:赠友人
  • 欢迎投稿 | 会员搜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与免责声明
  • 主管:文旅部·中乡会扶贫委
  • 人民艺术家网 www.rmysjw.org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www.rmys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1041911号